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中秋300字作文

快樂的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過中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大家都很開心,我也不例外。 

 晚上,我坐在沙河邊,一陣涼風吹過,河面翻了一個浪。“月亮出來了!”我叫道。大家都看着天,只見月光,灑向河面。連水中的魚兒都抬起了頭來看那潔白的月亮。正當大家津津有味地看着月亮的時候。頑皮的月亮拉上了面紗,大家昂首向上望去,等待着。頑皮的月亮又打開了面紗,露出了羞澀的臉,不好意思地看着大家。 

 在這一個美滿的月圓之夜,當然是要吃月餅的了。媽媽 把帶來的月餅拿出來,我們開心地吃着這美味可口的月餅,開心地笑了。 

 突然,又吹了一陣風,香香的香味撲鼻孔里來了,讓人一聞到這個香味就口水直流。 

 晚上十點了,我們也該走了,我們收完了東西后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沙河和美麗動人的月亮之下。我們走了,月亮也跟着我們好像很捨不得我們一樣。 

 這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可真讓人難忘呀!

快樂的中秋 標籤: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美麗的中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