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烈士們——永垂不朽500字作文

烈士們——永垂不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是戰士們的勇敢,我們現在才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是他們,為了祖國拋頭顱,灑熱血,才有了今天的美好和和平;他們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在我們中國最重要的時刻,他們挺身而出,不怕困難和阻礙,他們勇往直前,他們就是我們的驕傲……

  今天是清明,天空中瀰漫著梨花的花香味,空中的佛那個涼絲絲的,好像風也在懷念烈士們吧……

  我們要出發了,我是花環隊的,在隊的最前面,去虎頭山的路上,有很多的人都在關注着我們,我們學校的隊伍就像一條巨龍。在路上,有的班級在唱歌,有的在背誦詩歌,一路上非常熱鬧……

  到烈士陵園了,我們有序的在烈士陵園裡排開,第一項是默哀一分鐘,在默哀的一分鐘里我感到非常漫長,在這一分鐘了,我也想了非常多的事情:在新中國還沒有成立之前,農民是多麼辛苦呀!,吃不好,睡不好,穿不暖,他們是怎樣熬過去的?回頭想想: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呀!

  很快我們就走出了烈士陵園,我們要向虎頭山出發了,到達目的地后就是撿垃圾,做愛心工作等……

  不久我們就返校了,在這半天里我們走了將近二十多里路,雖然很累,但我們很開心,很快樂!

  他們是真正的男子漢,我們不僅要學習他們的堅持不懈,還要學習他們的愛國之心。成功貴在堅持,是他們的堅持才換來了我們的今天,我們的明天只能自己創造……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烈士們——永垂不朽 標籤:雷鋒精神永垂不朽作文 不朽作文 不朽的豐碑作文 不朽的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