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女生日記》有感300字作文

讀《女生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楊紅櫻的著作:〈〈女生日記〉〉。 

  這本書記錄了一個女生冉冬陽的心路歷程。冉冬陽雖然不怎麼優秀,但她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魅力女孩。她最好的朋友梅小雅家裡很窮,但是經過冉冬陽的介紹做起了小買賣。冉冬陽經常幫他們家送貨,和梅小雅一起體驗艱辛。吳緬是一個英俊帥氣的男孩子,他的點子很多。當初梅小雅家沒錢買門面時,他用電腦打印、製作出了小巧精緻的全班同學的電話號碼本,他雖然只賣了四十幾元,但看得出他很聰明。有一次,冉冬陽和她的媽媽去買衣服。冉冬陽看上了一條牛仔褲,可是一穿到自己身上卻很難看。媽媽給冉冬陽挑了一條背帶褲,冉冬陽覺得很難看,後來才迫不得已穿上的。可是穿到自己身上之後,她很可愛很俏皮,這告訴我們:對別人合適的東西對自己可能不合適。 

  這本書寫了校園的精彩生活,寫了一群有個性的孩子,寫了冉冬陽的心路歷程。

讀《女生日記》有感 標籤:讀《女生日記》有感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 讀《雷鋒日記》有感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