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孫燁,是湖北省黃岡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二班的學生。 

  這幾天,我非常的傷心,因為從電視上知道五月二十日下午,在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大地震造成了許多房子倒塌和許多人員的傷亡。其中,也包括你們的家和你們的學校,你們的親人、還有你們的老師和同學們。 

  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過的非常不好,因為大地震在片刻之間便讓許多小朋友成為了孤兒,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和身體的傷害。但我相信你們都是好學生、好孩子,非常的堅強。因為在你們那裡不但有胡錦濤爺爺、溫家寶爺爺在關心着你們、惦記着你們、愛護着你們,還在成千上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在為你們祈福。為了你們能夠重建家園,早日拿起心愛的課本,全世界和全中國各族人民都在為你們募捐,我們學校也組織了全校師生的募捐活動。我相信,在我們偉大祖國溫暖的懷抱里,你們一定不會孤單。我和我的同學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為你們加油!全國的小朋友們也會和你們站在一起的。 

  讓我們共同的唱起這首好聽的歌:輕輕的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你不再孤單……。堅持就是勝利!我相信所有的災害都會馬上過去,所有的困難也一定會被壓倒。我衷心的祝願你們克服困難,早日回到學校。 

  你們的好朋友孫燁 

  2008年5月17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