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想,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多麼想擁有一雙翅膀,在藍天中自由翱翔,呼吸新鮮空氣,享受着飛翔的快樂,如果我真的擁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那樣是多麼讓人嚮往啊。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孤兒院,帶給他們許多禮物,讓他們體會社會對他們的關懷與幫助,讓他們的內心不再孤獨,讓他們能和其他孩子一樣共同生活在這片美麗的藍天下,在這裡沒有歧視,沒有嘲笑,有的只是一張張歡樂的笑臉。每一個人都有自由和尊嚴,誰都沒有權利去愚弄或嘲笑別人,人人都是平等的,並不會因為家境的富裕或貧窮而改變對他們的看法。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正在打仗的國家,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為了母親不再失去孩子,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親,我要讓他們停止戰爭,多關心人民的生活和孩子的成長,使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歡聲笑語,使國家安定富足,人民生活幸福快樂,成為真正的大國,強國。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貧困地區,告訴他們致富的方法,讓那些貧窮的人能夠吃得飽穿的暖,過上辛福的生活,讓他們的生活充滿希望,用微笑面對生活。我要為那些想學習,有夢想卻沒有條件上學的孩子建一所學校,在這裡孩子們也同樣可以享受城裡人的待遇,認真的學習,無憂無慮的玩耍,和同學一起做遊戲的笑聲。這些我們看起來普通平常的事情,卻是他們夢寐以求的事,我要讓他們過上和其他人平等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去遊歷世界,看紐約的華爾街,雄偉的法國埃菲爾鐵塔,地球的傷疤——東非大裂谷,德國柏林牆,等世界聞名的景點,這樣一來可以增長我的見識,二來也可以讓我的內心充滿激情和快樂。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郯城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徐碩



想,有一雙翅膀 標籤: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