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天,我在沙灘上畫畫,畫了高大的椰子樹,寬闊的大海,洶湧的波浪卷了起來,浪花悄悄地走過來舔着我的小腳丫,忽然一位仙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有白白的鬍子,還拿着一把神杖說:“我給你一支神筆,如果你想有一座房子,你就畫一座房子,就會變成真正的房子”。說完就消失不見了,我就畫了一對翅膀,真的變成了一對翅膀。

  它的飛行速度很快,一秒就能飛九千萬米,它很堅硬,我用它就打破一塊鋼鐵,它還能隱形呢。

  我要飛上天堂,在那安個家,在白雲上玩耍,如果餓了就吃白雲,如果渴就把白雲榨成果汁喝,忽然我從白雲上掉下來,不知怎麼的,連翅膀都飛不動,我大叫一聲,原來是一場夢。湖南株洲石峰區湖南株洲市石峰區先峰小學一年級:文鈺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