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南小三年級五班

  夏若冰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假如我有……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偏遠的山區,給山區的小朋友們建一座學校,讓山區的小朋友去上學。給小朋友送去書包、文具盒以及其它學習用品。還要給小朋友們建高樓,買玩具,讓小朋友們住得舒服,玩得開心。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大片大片的沙漠,我會給那裡撒下許多種子,讓那裡變成一片片森森,這樣就不再有沙塵暴,這個地方的空氣也就更清新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給四川小朋友買新衣服穿,給小朋友建一座美麗的家園,讓小朋友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向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沒有了煩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范芳莉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