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barbie芭比娃娃——孩子的夢400字作文

barbie芭比娃娃——孩子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芭比怎麼能成為名牌的呢?首先一點是Mattel玩具廠能抓住消費者的心理,把芭比裝扮成美的象徵,迎合女孩子追求美的心愿。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睫毛就是心靈的窗帘!從前,很羨慕芭比娃娃的眼睛,能夠擁有像她那濃密纖長的睫毛,眨呀眨的,曾是我美麗的夢想! 

  據調查,芭比娃娃擁有80多項事業,從搖滾歌星到考古學家、到總統候選人,而它的第一項事業就是作為少年服裝的模特。芭比娃娃有45個不同的國籍。它有43種寵物,21隻狗、12匹馬、3匹矮種馬、6隻貓、一隻鸚鵡、一隻小黑猩猩、一隻熊貓、一隻小獅子、一頭長頸鹿和一頭斑馬。芭比娃娃的第一個寵物是一匹名叫“舞者”的馬。 

  42年來,芭比始終保持着青春、亮麗的形象,曲線玲瓏、光彩照人。美泰公司平均每年要推出90組芭比系列娃娃,為使芭比更加人性化,美泰專門為她設計了朋友、家人,還有一個名叫肯尼的男友;芭比從事的職業也各種各樣,她當過明星、教師、工程師、甚至獸醫;而最讓孩子們着迷的是,芭比有數不清的漂亮衣服。據統計,自問世以來,芭比和她的朋友們一共穿過近10億件衣服,芭比以其迷人的形象徵服了全世界。

barbie芭比娃娃——孩子的夢 標籤:芭比娃娃作文 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孩子的童年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