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你為何?300字作文

時間,你為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轉眼又是周末,在三個月里有多少個周末,這不,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過去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當你想回過頭來再經歷這些時間時,不,它走了,不會再回來了,是有不要虛度光陰,去珍惜你現在的一分一秒吧!

  一分一秒,多麼微不足道!可是它對懂惜和不懂珍惜它的人來說,所存在的意義是不同的!

  時間由一分一秒組成,又由一分一秒流失,可是它不會回來,只會一直前進,所以,情不要忽視一分一秒!

  有沒有人計算過,一分一秒你能寫幾個字,可以做哪些事?如果你計算過,你能不能去珍惜它?合理利用它?哪怕是一分不能一秒?

  朋友們,學習是為自己,珍惜時間也是門課程,能不能學會看你自己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知識改變一生。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wangjuanxiu



時間,你為何? 標籤:你為何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