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弟弟45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們聽到我的這個奇特又奇怪的作文題目,肯定十分的疑惑重重吧!怎麼回事,不都是年齡大點的比年紀小的有本事,厲害,有學問嗎?這是怎麼回事啊,什麼時候我的弟弟會是我崇拜的人?他年紀可是比我小四歲呢!又怎麼會讓我崇拜!想到這些,你們更加驚奇了吧,是啊,我的弟弟有什麼值得我敬佩佩服的呢?着實令人捉摸不透啊,哈哈,我就知道你們猜不出來,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我的弟弟你們可別他只有7歲,只上一年級呢!他懂得知識不僅很多,而且他的品質也比我高尚崇高許多呢!真是令我自愧不如,羞愧難當,每次看到他正潔的品質——助人為樂,尊老敬友等等……每一項我都無地自容啊,但是又忍不住向他去學習。他的真誠、善良更是讓我對他這個尚僅年少的小不點驀然生出了崇敬之意。他對我這個姐姐也十分的好,每次看見了好吃的,第一個就會讓給我吃,還總會擺出一副無辜柔弱的樣子說道:“姐姐,我比你人小,也應該吃小的,我吃不下……”我還不了解他,他就是個小饞貓!哪裡會吃不下?他這胃口比我還要大得多。這孔融讓梨的品質難道也不值得我學習?

  怎麼樣,我的這個弟弟值不值得我敬佩學習呢?

我最敬佩的人——弟弟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