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我想念你600字作文

童年,我想念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我想念你

  鴻雁外語六年級  陳藝文

  轉眼,落葉繽紛,秋天又一次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使人不得不感嘆歲月的無情流逝。而在時光的記憶中,那早已遠走的童年卻不時地在眼前飛飛揚揚。

  你睜開雙眼,多姿多彩的童年便在小河邊捉魚摸蝦,弄得一身泥水。你聽,和弟弟妹妹們一起玩耍的歡聲笑語不時地傳來,伴着那滑稽的動作,捉弄人的鬼點子,一起在拍打的水花中飛濺。還有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都在童年裡讓我們深深地想念。

  童年,是個無法無天的世界。你聽,隨着乒乒乓乓的聲音,我又一次的失敗了。每當我無聊時,會玩一些可笑的遊戲。那次和水有關, 我無意中把臉盆弄出來一個洞,很快滿屋子變成了水底世界,拖鞋們便成為最好的玩具。當媽媽回來,自然少不了一頓雷霆大發,爸爸看不過去,小心翼翼地勸說一下,沒想到也惹來了一頓罵。我則趁機溜之大吉。哦,想想那美好無拘無束的童年啊,真的讓人想念!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充滿幻想的。記得那時,我和妹妹玩童話里的法術遊戲,其中一個叫“來去自如”。為了檢驗我們的學習成果,我和妹妹坐在餐桌前,等待飯菜主動上門。結果幾個小時過去了,空空的桌子上依然什麼也沒有,我倆傷心地哭了起來,這才發現肚子也是空空的咕咕叫了,好餓!哦,童年,那一串七彩的泡泡啊,是我們想像的發源地,天真的終點站!

  童年,是我們開心的勝地,是我們甜美的回憶,是我們幻想的天堂!童年,你已經離我們遠去了,不知道,現在遠方的你,過得如何?



童年,我想念你 標籤:我想念你作文 想念你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懷念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