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谷的太陽700字作文

山谷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從沒有靠近過,有一種莫名的敬畏和難以琢磨的孤寂。我只是站在的一個山頭,遠遠的守望,守望。 

  漸漸的,發現那不是夢境。山谷是真實存在的,存在與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 

  漸漸的,我也知道了,山谷里瀰漫著,繚繞着痛苦。自己的靈魂會出現在山谷附近,痛苦附近。 

  那一天,外面下了很凄涼的雨。雨只是靜默的從天而降,沒有理由,沒有感情,也不是曾經喜歡嬉戲的小雨滴。我抱膝坐在窗前,蜷縮着,弱小又無助。 

  我好象就站在那凄美的山谷附近,在那裡踱步。山谷那裡是沒有早晨的,沒有旭日朝陽,永遠是不同與世間的陰涼的黃昏——地平線周圍有一個萎蔫的太陽。夕暉顯得多麼無力,它無法穿透這層層霧靄。 

  我走了進去。 

  眼前一片朦朧,可怕的一幕幕若隱若現。我摸索着,想走回去,卻已迷失。我步入了荊棘,它們揮動着罪惡的手臂,向我襲來。我遍體鱗傷的蹲坐着,眼中噙滿了淚水。 

  過了許久,我才漸漸恢復,心靈的恢復,軀體的恢復。我勇敢的站了起來,堅定而又執着的走了出去。當我看到山谷外微弱的光輝時,淚已潸然而下。以後,我不斷磨練着自己,在這個山谷,一次次站起來,走出去。 

  我仍然時時守望着那個山谷,沒有怨言,只有希冀。 

  這一次,我又進了山谷。我總看見天空中有明媚的太陽,一直向我微笑。我一直跟着太陽走啊走,沿途將那些植物上附着的露珠收集起來。 

  很快,我就走出了山谷,卻發現外面仍是黃昏。哦,原來我心中有個希望的太陽。 

  我看了看那幾顆晶瑩透徹的露珠,上面映出我燦爛的微笑。這是痛苦的靈魂啊!是經驗還是快樂? 

  我一直守望着,想等待山谷明朗的早晨,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可以等到的。那個太陽將不僅是我心中的太陽,還是山谷中的太陽。 

  有一天,旭日在山谷中升起,雲霧散開了,如一縷縷過眼雲煙……

山谷的太陽 標籤: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 我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