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降孫悟空600字作文

降孫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萬聖節!!聽說會出現鬼……聽了就讓人發抖!所以大家都很早回家了,大街上十分安靜!只聽見樹葉的沙沙聲……我和爸爸媽媽正在看電視,我突然覺得頭痛,就到陽台上透透氣。我坐在樓梯上,悠閑得喝着果汁,還一邊看着外邊的風景!突然,我看見一道光劃過天空,仔細一看:呀呀呀!這不是傳說中的孫悟空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力的揉着自己的眼睛,再放眼一看,果然是孫悟空!他停在半空中喊道:“這兒的風景真美!”突然從地下冒出一個鬼,嚇了我一跳!只聽見那鬼說道:“什麼人,敢到老子的地盤來,活膩了吧?還叫得這麼大聲!”孫悟空一聽,氣得要死!憤憤的說:“俺老子是能上天入地,七十二變,百年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孫悟空!你連老子都不知道,一定是不知道從那條石頭縫裡剛鑽出來的吧?你去打聽打聽就知道我有多料不起了!就連玉皇大帝都要讓我幾分!”誰知那鬼卻不怕,說道誰不怕我的站出來讓我看看!”……一點動靜都沒有,只聽見樹葉的沙沙聲!這下可把孫悟空給惹火了,拿起金箍棒就朝那個鬼打!可是被那個鬼躲過了,“看來這鬼有點本事!”孫悟空說道,“看來非要我動真格了?”隨後,孫悟空將金箍棒變得最大號,那場面可真壯觀!那金箍棒都有我家十四樓高了!這下那鬼可真呆了!剛想逃就被打中了!可那鬼會自動療傷,孫悟空剛把金箍棒收了就讓鬼給跑了!孫悟空見情況不妙追了過去……

  我見到孫悟空了!

  六年級:褚月



降孫悟空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