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七色彩虹300字作文

七色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彩虹,是七種顏色的混合體,彩虹,它也會有心情嗎?當然有了,我告訴你它不同時候的心情,呵呵,紅色,是火烈的顏色,快樂的顏色,奔放的顏色,那激情似火的紅色綢緞,它是那樣的艷麗。代表着它這時候很快樂。 

  橙色呢,那是美麗的顏色,微微開心的顏色,愛幻想的顏色,是代表着內心細緻變化的顏色。它的鮮明讓我想起母親的溫馨照顧,感覺是那樣的親切、溫和。 

  黃色,和橙色緊緊連在一起,陽光下燦爛的金髮,就像飄動着華麗的衣裙,在風中飄動、飄動,開心地奔跑、跳躍,舞動生命的樂章。 

  青、藍、紫,三種顏色呢,使彩虹變得更加豐富多彩。那感覺真美。青勝於藍,紫顯得嫵媚,三種顏色在空中奔跑,我怎麼趕都沒法趕上。 

  雨過天晴,七色彩虹掛於空中,花兒開了,在彩虹的映照下,花也具有紅、黃、綠、清、藍、紫等的顏色。鳥兒,在彩虹的映襯下,在花兒的襯托下,也是七彩的 了。整個世界都是七彩的。

七色彩虹 標籤:七色彩虹作文 七色花作文 七色作文 我是一朵七色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