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一位班幹部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班幹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名六三班的學生,我也是六三班的一名班幹部,除了我以外,我們班還有許多“官”,我都很佩服他們,其中,我最喜歡馬愛同學.

  馬愛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他長得胖胖的,但也不是體形特別胖的那種。他個子高高的,比我高5厘米左右,眼睛不大,當然也不小。高高的鼻樑,一副“酷哥”的樣子!

  說實話,我很崇拜他,因為他的學習成績比我好一點,每回考試,馬愛總是我的勁敵,我們有過許多次較量,每一回不是我贏就是他輸,打得難解難分。在這一回的期終考試他是對我構成威肋最大的一個人。

  馬愛以身作則,處處為同學們着想,處處為班級着想。因為他不但學習好,而且是個運動健將,所以,每一回運動會總少不了他。每一次開會,我們前排的學生們都用“矮個子”的專用語給他打氣:

  “馬愛,你是我們小矮個中的唯一的一名運動員,你可得給我們矮個子爭光啊!”

  每當聽到這呼聲,馬愛就精神振奮,跑一個好成績。下個星期就要會操比賽,馬愛已經當了4年的體育委員,有着豐富的經驗,我相信,這一回會操一定能和上一次一樣,拿個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和馬愛之間是一場永遠也打不完的仗,我們兩就像水與火,雖然是對頭,但我相信,只要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會相處的更好!!!



我最喜歡的一位班幹部 標籤: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