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留言400字作文

畢業留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有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這個親切而溫暖的母校了,從前總以為還有很久才要離開母校,可是轉眼間,自己就要離開了。珍惜着每天的時間,留住每一個快樂的瞬間,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機會,從前總是不懂珍惜同學之間的情誼,現在快畢業才懂得把握,希望能在最後這個學期,給所有的同學和老師還有領導留下好印象。

  以前,看到許多批學哥和學姐,一批接着一批的離開,心裡總想着沒到我們呢,可歲月不饒人,轉眼間我們就成為了學校的大哥大姐。過了期考之後,等待我們的將會是畢業考試,面對着這個風雨同舟的母校,我們的心中出現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但又不得不離開,如果時光能倒流,那該多好。

  母校我想對您說我愛你,你就是祖國的園丁,您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有多少學生在你的培養下成長。您多少學生遮風擋雨,為多少學生默默的付出,在這途中,您為多少學生生過氣,為多少學生操了心。這些年,你無怨無悔得助我們成才,從我們學校走出,考上大學的學生,那也有你的功勞,因為您教育過他,我們對您表示深深的祝福,希望您的學生越來越多。

  六年級:蝶縈



畢業留言 標籤:畢業留言作文 留言作文 留言條作文 畢業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