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了——情如何放下700字作文

畢業了——情如何放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以前那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懂事乖巧的大女孩。 

  時間,說慢它確實慢,但是說快,他也的確很快,以前的我,總覺得畢業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很遙遠的事,但是它卻一下子跑進了我的生活里。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恐懼,我害怕自己要到一個全新的學校;害怕和同學們分離;更害怕那個陪伴了我六年的小學將從此以後沒有我的座位,沒有我這個人。

  我愛我的學校,愛學校里的花草樹木,愛學校里的一磚一瓦,我愛我的同學們,也愛那些為了我們而付出的園丁們。有時候真的很恨我自己,為什麼只有到離別的時候,我才能感受到這一切的珍貴;為什麼只有到離別的時候,我才想到應該要珍惜以往的時光。

  沒有哪一個人是只有朋友,而沒有“敵人”的,就算脾氣再好的人也不可能和任何一個人都沒有任何一點點的摩擦。或許你很討厭一個人,但是你越是討厭一個人,反而在分別的時候你會更捨不得對方,你會特別特別的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相處,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和對方做對。

  以前的我,總覺得老師對學生是不可能有真正的感情的,老師只不過是為了賺錢,但是在這個讓我一生難忘的小學中,我卻真正感受到了師生情,也使我終於相信老師真的是為我們而盡心儘力了。我的數學老師——他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是一個幽默風趣的老師,總是喜歡在課堂上講笑話,也喜歡在講題目的時候給我們灌輸一些我們不懂得,但卻對我們身心有益的知識。他很喜歡罵人,但是我知道,他真的是為了我們好。在這裡,我真想對所有的老師說一句,我們不是祖國的花朵,你們才是,老師們,你們真的辛苦了。

  說著說著,我又有點傷感了,小學就是我的第二個家,有誰離開了家是不難過的呢,但是我想,我應該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因為這樣,才是對母校最好的回報,才是對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最好最好的回報……

畢業了——情如何放下 標籤:我們畢業了作文 畢業了作文 快畢業了作文 要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