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夏天900字作文

美麗的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們都討厭夏天,可是這個夏天因為有了彼此而綻放光彩。

  --題記

  深雪討厭夏天,討厭陽光下世界的一切都顯得纖塵可辨的樣子。更因為在夏天裡父母離開她,到了陌生的城市。她只喜歡冬天,喜歡黑暗,因為在黑暗裡,她看不見任何東西,這種感覺讓她感到心安。

  別人都說深雪是個壞女孩,因為她的成績很差,她會抽煙會喝酒,會和老師吵架。深雪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可沒有人能拉她一把,家裡只有“嗡嗡”作響的冰箱不厭其煩的響着,冰冷的電話線,拉近不了自己和父母的距離。

  淺淺討厭夏天,討厭陽光下世界的一切都顯得纖塵可辨的樣子。還因為夏天裡,在補習班間奔跑很累 。可是淺淺依然在夏天穿白色連衣裙,束高高的馬尾,昂着頭說夏天真好。在作文上寫下夏天多麼多麼美麗,多麼多麼繁盛。淺淺不知道,是不是乖女孩都要這麼虛偽。

  淺淺是個乖女孩,大家都這麼認為。因為淺淺的學習很好,性格很溫柔,樣子很漂亮。只有淺淺自己知道,自己骨子裡是個叛逆的小孩。淺淺在幫老師改作文時,發現這麼一句話:“我討厭夏天……”,她翻過作業本,名字是深雪。深雪?問題學生?淺淺腦子裡頓時冒出了這幾個字。心裡不安分的小宇宙蠢蠢欲動。

  淺淺決定接近她,比如讓老師把座位換到她旁邊,下課時逗正在發獃的深雪,會讓深雪上課專心,會在放學時拉她一起回家。深雪看着身邊固執的想要幫助自己的女孩,漸漸把她放在心上。

  淺淺知道了深雪的一切,知道她是個缺少愛的孩子,不禁心疼起眼前的女孩,她只是需要一點點溫暖。沒有人能動搖淺淺的決心,她不在乎那些刺耳的話語,只在乎深雪要怎樣能變好。淺淺每天幫深雪整理筆記,放學路上講解難題,到深雪家講一個小時的功課再回家複習,周末時推薦深雪看名著,或帶她出去,讓深雪沒時間難過,沒時間喝酒抽煙,路邊高大的梧桐樹下留下了她們嬉笑而過的身影。漸漸地深雪能在上課舉起雙手了,通知單的最前邊也有了深雪的名字。

  夏天刺眼的陽光下,兩個穿着白色連衣裙,束着馬尾的女孩,手拉着手微笑着前行。

  她們臉上的笑容就像夏天裡明媚的陽光,照亮了大地,照亮了整個夏天……。

美麗的夏天 標籤:美麗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作文 美麗的夏日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