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的日子我們樂開了花~300字作文

畢業的日子我們樂開了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最後一次走在上小學的路上的時候,看見3班的幾個同學臉紅紅的抱着一箱飲料.後面的大個手提着西瓜有說有笑的打鬧着,我們班也想出兵出錢的去買,可是顯赫的半獸人(班主任)不同意,弄得班上的幾個熱心腸有力就愁沒窩使啊!當然畢業后照相的忙着找同學照,寫同學錄的在學校里也司空見慣了. 

 還有忙着搞聯歡的準備台詞,在這一時間從我們畢業生的臉上沒有人看到有學習的壓力. 

 坐在往日厭煩的椅子上看着大家盡心儘力的節目表演那滋味也是別樣甜的.想到這裡我心中已萌發了一首詩歌:風去吹~別問會去何方,花落了,別去聞它過去的清香~~而過去的我們又有如此芳香,在回憶的日子裡我們扮演着多少天真的角色,而我們的幼翅已經強壯對着長空展翅飛翔!

 我們永遠是要強的永遠是團結的.

畢業的日子我們樂開了花~ 標籤: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畢業的我作文 我讀懂了花落的聲音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