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雨600字作文

夏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美好!那綠綠的樹,那鮮艷的花,那溫暖的風,特別是那太陽,雖說照得人滿頭大汗,卻依舊是那麼討人喜歡。

  什麼天氣預報,這麼悶熱的夏日,怎麼會下雨?

  這種愉快的心情只是一直持續到下午,那張滿是紅叉的試卷像一把利劍,刺痛了我那原本十分自信的內心。我使勁壓抑住自己那正在滴血的心——我不想再次把我那內心的懦弱的一面展示給同學看。老天可真“爭氣”啊!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下起雨來。

  “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啊!”我假裝無奈地笑着搖搖頭。

  昏暗的天像是快塌下來了。我秉着傘,漫步在嘩拉拉的夏雨之中。

  不遠處的景物在雨簾中顯得那麼的有層次感,給人一種感覺上的享受。

  夏雨嘩啦啦地下着,它沖刷着一切,在我的眼前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清晰、美妙。這真是視覺上的享受!

  雨姑娘編織的絲綢,點點落在臉上、手上、腿上,涼絲絲的,清新舒暢,哲真是觸覺上的享受!

  漫步雨中,一絲絲清爽的空氣撲入鼻孔,肺部頓時清爽無比,這真是嗅覺上的享受!

  雨越下越大。落在雨棚上,發出一陣陣“嘭,嘭,嘭”的聲響;落在水桶里,發出一陣陣“嗒,嗒,嗒”的聲音;落在雨傘上,發出一陣陣“咚,咚,咚”的聲音……夏雨姑娘開的“音樂會”真好聽!誰有帶錄音機?借用一下。因為這真是聽覺上的享受啊!

  一連串的享受。我多幸福。老天爺在這樣獎勵我,獎勵我在同學面前的堅強。我那傷心的是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準備要迎難而上。耶!

  東廈小學六年級:李博恩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