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的回憶600字作文

雨中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中的回憶

  每當下雨時,那“嘀嘀嗒嗒”的雨聲就會勾起我那段美好的回憶。

  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性格膽小內向,但是我卻結交了一個知心朋友-徐怡欣。她長得不算漂亮,一頭短髮,一張圓臉,柳葉般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下長着櫻桃似的嘴巴。她的成績也不算很好,雖然我們都還小,但是我們知道什麼叫做友誼。你可以看見在校園裡下課時,我們倆形影不離。她的手很巧,教我用紙折包包、戒指。有一次,我邀請她到我家來玩,那一天,我們玩得很快樂,樓梯口、平頂上、房間、院子里到處都有我們的身影。我們曾一起瘋玩過、我們曾一起放學回家、我們曾一起掃地,那時的我覺得有徐怡欣的時候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期末考試后,領成績報告單的那天下了雨,爸爸騎着自行車,穿着雨衣來接我,我們不能一起走了,可她沒帶傘,於是我把傘借給她,她無所謂地說:“不用了,我有帽子。”我像個大人似的說:“不行,帽子也是你衣服上的,你會淋濕,會感冒的,拿着。”我和她拗了一會兒,她只好無奈地說:“好吧!”想不到那竟是我們最後一次親密的交談了。下學期開學了,我在班裡沒有看見她,在隨後的開學典禮上,我看見了她,她也看見了我,她把傘還給我后,就跑向了別的班級,我才知道她轉班了。傻傻的我還抱有幻想,要是她忘記了還傘是不是以後還會來還,我就可以跟她玩了或者她還會回來找我。漸漸地我上了六年級,一二年級的同學我只記得她-徐怡欣,也許是繁忙的學習生活,我們從那以後都未曾見過面,也許是她已經淡忘了我這個好朋友,但是我還記得這份純潔的友誼。

  每當下雨時,我總會打開窗子,用手觸摸着雨點,不知為什麼,有一股暖流流進我心中。



雨中的回憶 標籤:雨中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