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細雨600字作文

細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又下起毛毛細雨,落無聲,細雨,情意綿,似煙霧;細雨,亦是歡樂的精靈。當雨絲飄落時,歡樂也來了。 

  微微雨絲,細若針尖,輕若鴻羽,如煙似霧,正無聲地下着……雨絲,飄到臉上,不禁帶來絲絲寒意。閉上眼,細細感受雨絲輕輕柔柔的撫摸。待你睜開眼,煩惱憂愁隨之無蹤。不快,如同身上污垢,只需稍稍清洗,就頓時無影。那麼,在細雨飄落之際,就閉上雙眼,讓雨絲洗滌你的心靈吧! 

  花瓣中,綠葉上,雨珠滾動,陽光照耀,照射出斑斕色彩,此時在風中搖曳的鮮花,因有了雨的襯托,更體現出一種清新之美,讓人眼一見便立起愛憐之心。在濛濛細雨中,那美麗的鮮花彷彿披上一身絲紗,顯得更加亭亭玉立,楚楚動人。 

  你可曾發現,當細雨落入河中之時,也別有一番風味。細雨飄落,滴入河中,漾起細細微波,一個圓在雨落下處漸漸擴散……最終,沒了蹤影。但與此同時,又有多少雨珠步前者後塵,讓自己短暫的生命開出一朵生命之花?這些水花雖猶如曇花一現,但它們默默釋放生命的光彩,也算沒有白走這一遭了。 

  夜,觀雨也頗有韻味。昏暗的燈光下,斜斜的雨絲落下,有些落在身上,有那淡淡的,轉瞬即逝的涼爽。 

  細雨落下,滋潤花草樹木,再而蒸發,在雲上等待下一次降落。雨讓空氣清新,花木繁茂,我們離不開它。 

  我愛細雨,愛它的奉獻精神,愛它的情意綿綿…… 

(呃.....我六年級寫的東西真多......)

細雨 標籤:細雨作文 濛濛細雨作文 細雨蒙蒙作文 細雨綿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