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蛙的願望500字作文

青蛙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我是青蛙家族一隻最快樂的小青蛙。每天晚上,我都要去池塘參加“大合唱”,我的聲音清脆、洪亮,“呱呱呱”的歌聲格外悅耳動聽。

  一天晚上,我和同伴們叫的正高興,突然來了幾個人,他們用漁網,把我的兄弟姐妹們活捉,拉到車上,它們可憐巴巴的叫着,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見它們被捉走,卻救不了它們。我沉悶了,再也不敢歌唱了。

  池塘一片寧靜,也沒有以前熱鬧了。每天晚上,我總是對着月亮,許下了一個又一個的願望……

  日子一天天過去,害蟲們可高興了,它們又唱又跳,肆意破壞莊稼。我卻無能為力。我的夥伴越來越少,而害蟲越來越多。人們還是在不停的捕捉我們……

  終於有一天晚上,有幾個戴着紅領巾的孩子拿着一個牌子,插在池塘邊。我看見上面寫着:“我們要保護人類的朋友——青蛙。”我十分高興。果然沒幾天,又來了幾個人,從車上搬了一袋又一袋的青蛙,把它們放進池塘里。池塘里又來了許多青蛙夥伴,我高興的又唱又跳。

  抬頭,我看見了天上的月亮,悄悄對月亮說:“謝謝您幫我實現了願望。人們保護了我們,我們也幫他們消滅害蟲。”

  我和夥伴終於又像往常一樣去進行“大合唱”了,我的聲音又是那麼清脆、洪亮,悅耳動聽。

()

青蛙的願望 標籤:青蛙的自述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