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蚊子600字作文

蚊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夜,我正熟睡之時,耳邊蚊子瘋狂得聒噪個不停,吵得我頭大了三圈。煩悶啊,我扯過被子蓋在頭上,但也不是常法啊,悶死了也沒人給我償命。無奈,我的頭重新暴露了出來,但蚊子軍團正嚴陣以待,目標一出現,大軍就殺了過來,一上場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把我的右臉給咬了一口!

  突然想起一篇文章,作者和蚊子打游擊時把臉上抹滿了花露水,乾脆我也試試?可抹完之後,其後的經歷讓我不懷疑這作者是個騙子。這秋天的老花蚊,或者說我家的這個蚊子軍團根本就不怕花露水,反倒又在我左臉上添了濃彩重抹的一筆!

  這下我可惱火了,我坐在床上,用被子捂住身子,頭上戴個帽子,倚着床頭櫃。這招把它們嚇得不輕,圍着我只嗡嗡不再下口,彷彿在研究我變成了個什麼怪物?但安穩了也不過20分鐘,這招便已被識破,一番狂轟濫炸之後,我傷痕纍纍地敗下陣來……

  這,這這……還讓我活不?我思忖着。1、我下樓把一台電風扇搬上來,使勁吹!2、將空調打開,將它們凍得哆嗦。就它們那細胳膊細腿的模樣,兩下里加工,我估計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把他們凍成乾冰!果然這招不錯,我得以安穩睡了幾個時辰。

  “天降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唉,這話千真萬確,這蚊子就是老天要考驗我的一大武器!凌晨二三點鐘的時候,停電了?沒辦法,只好“忍”字第一,學習佛祖,以身飼蚊……

  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每晚睡前,我一定先打蚊子葯,再插電蚊香,最後開空調!

  我就不信鬥不過這小蚊子!!!

蚊子 標籤: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 打蚊子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