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后的心情500字作文

考試后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月考完畢。考試后的心情,就像雨淋過的青石板路,帶點潮濕,帶點晦暗,也許還有那麼一點發霉的苦澀味。雖說從小學開始,大大小小的考試便折磨我們的神經。但是,這天的考試就像繩索一樣讓我整個人圍着它運轉,哪怕是有一點背離,內心就會立刻受到譴責,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爸媽的一番苦心。

  平時數學學得可以的我,這次考試卻沒有信心拿高分。果不其然,這次我只考了88分,這個分數就像晴天霹靂讓我的心涼了半截。

  在回家的路上,我低着頭。馬路上都是匆匆往家趕的行人,一切都是死一般的沉靜。抬起頭,樹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都在議論着我沒有考好,誰都對不起,路旁的花壇里的花也都焉了,好像也是因為我考不好為我難過。天空布滿者“薄霧濃雲”,這種陰沉沉的天氣使我更加難過……

  這次的失敗,更讓我領悟到:真金不怕火煉,只要你平時學習認真,就不怕考試。考試,只是檢驗你學的怎麼樣,做個總結。有些同學認為考試就是一場生死戰。可我覺得考試並不可怕,它只是想檢查一下你的真實水平,找出缺點督促你以後改正。

  雖然我這次數學只考了88分,但我不會因此而灰心,以後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把學到的知識學以致用,爭取考得最好!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考試后的心情 標籤:考試后的心情作文 考試后的反思作文 考試后的感覺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