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煙台的海》學后感400字作文

《煙台的海》學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一定都聽過煙台吧!而那裡的海更是名不虛傳!因為煙台的海,煙台被授予“最佳中國魅力城市”桂冠。還在2009年度在中國十大最美麗的城市排行榜上煙台名列第一。而今天,老師就帶領我們去了一趟煙台。

  來到煙台,我們都被這壯觀的美景給深深吸引住了。課文上寫煙台的海一年四季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冬天凝重、春天輕盈、夏天浪漫、秋天高遠。

  我最喜歡的是冬天煙台的海。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冬天的景象是蕭瑟、荒涼的,而冬天煙台的海卻是一道壯麗的風景線,它是凝重的,它是壯麗的,它是獨特的,它能夠給人們以強烈的震撼,從而給人們留下鮮明深刻的印象。

  本文分成了三部分:總、分述與總。第一部分總起,是第一自然段,主要寫地理位置、景觀獨特。第二部分分述,是2到5自然段,主要寫冬、春、夏、秋煙台海的特點。最後一部分是總結,就是最後一段。

  哦!煙台旅行圓滿結束了,可我們還是對煙台獨特的海景流連忘返那!

  六年級:方紫銥



《煙台的海》學后感 標籤:《老人與海》讀後感作文 煙台作文 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