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麗江遊記400字作文

麗江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古城裡人山人海,如此小的一個片區盡這麼受人歡迎。古城的一切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風韻,復古,古樸,經典,雅緻,我真狠字典里找不出形容這美麗古城的詞。古城裡的酒店和飯館,等等的店都有一種古樸的裝飾紅瓦黑牆。  

  人人都喜歡來古城的一個大廣場來逛街玩耍和留念,人潮湧動。看着初到古城的老外瞠目結舌,心裡在想不知道他們該怎麼誇讚這富有魅力的古城廣場。古城四季氣候涼爽, 廣場更是。呼吸着沒有任何雜污的空氣,心裡也舒服多了。廣場更有一個巨大而精緻的水車,不知疲倦的翻滾着,無數都人都不會放過這水車,必須咔嚓一下才覺得不遺憾了。廣場的小水塘更是清澈見底,岩壁上還不息的流下水,見過這美景的人都會把它認為是第二個一簾幽夢,美得無法用書面語言來形容。古城雖小,卻分佈着許多街,如酒吧一條街,小吃一條街······ 晚上,沒法秉燭夜遊,因為這幾乎是個不夜城,四處散布的酒吧,飾品店不計其數,塵世的喧嘩不能這麼形容晚上的這個城市,只能是人們熱愛者古城的風土人情。  

  我們很晚才回的客棧,彷彿被這古城的一切給迷住了。美麗的古城!



麗江遊記 標籤:麗江游作文 麗江作文 麗江古城作文 麗江古城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