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的事情了。現在回想起,還真搞笑! 

   一天放學回家,我新奇的發現我的小床上放着一天綠色及其漂亮的花連衣裙。那一朵朵鮮艷的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綻開兩三片,有的全部綻開。紅色的花瓣簇擁着黃色的花芯,真是完美無缺,彷彿是開在花壇里,簡直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我想:要是剪下一朵粘在白紙上,回來給媽媽看,她一定會誇獎我的。我心裡越想越美,一雙小手痒痒的,不由自主地去拿剪刀,開始了我的“工作”。

   我選了一朵自己認為最美麗的花,還剪了兩片綠葉。我弄了點膠水,小心翼翼的它們粘在白紙上。不一會兒,一朵美麗的小花和兩片綠葉被我一雙小巧的手重新移植到我安排的畫面上了。

   我正沉浸在自我陶醉中,突然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把我親手做的手工交給了媽媽。我正等待着她的表揚,沒想到迎來的是批評:“你是不是從我新買的裙子是哪個剪下來的?”我一看,知道大事不妙,只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她嚴厲地批評了我。

   當時的我由於思考方法幼稚,在創造美好的同時,又破壞了另一個美好。那時的我真傻啊!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