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會前的“夢”400字作文

運動會前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運動會前,不用我說,你一定會知道我們班級里的同學有多高興、多興奮吧!後天星期三,我們學校就要進行第六十屆運動會了,大家在教室里鬧得沸沸揚揚。大家都在說要帶一些什麼什麼的好東西來吃,還有的在說要帶一些書和撲克之類的東西來看來玩。有的還說要帶遊戲機、隨身聽……我告訴你我早就在上一個星期的星期六就買好了零食,準備好了其他的一應用品,有望遠鏡、課外書、隨身聽……

   這期間,那些運動員只要一有空就往操場上跑。他們都跑去進行鍛煉,都想在這一次運動會上拿到好成績。

   星期二的晚上,我興奮得連覺都不想睡了,最好馬上天亮。後來,我實在太累了,終於睡著了。這時,我看到運動會已經開始了。經過激烈的競賽,我們班級獲得了六年級組團體總分第一名。

   噢!剛才的只是我在做夢。我一覺醒來,馬上起床去學校。天還蒙蒙亮,可是我已經看到操場上有許多同學在跑步、跳遠……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不是運動員的學生一部分在操場上看同學鍛煉,大部分在教室里玩。

   大家都在等待着運動會的到來!



運動會前的“夢” 標籤:運動會前作文 家長會前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