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從小就有個美好的理想,那就是希望自己將來長大后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一年級的時候,我看見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就覺得非常有趣和新奇,就點燃了我想當老師的火花。後來有一次偶然,讓我體會到了,當老師的快樂。

  那一次,妹妹有一道題不會做,我非常耐心的給她講解,一步一步的引導她。最後妹妹終於完全懂了,她笑着對我說:“我有一個最好的老師。”我聽了這話,心裡暖洋洋的,就下定決心,將來一定要當老師。後來,我纏着爸爸,給我買了個小黑板和一盒粉筆。經常和妹妹一起玩“老師和同學”的遊戲。我當老師,妹妹當學生,我像老師一樣給妹妹上課。

  既然我有了自己的理想,那麼我就要一步一步朝着這個目標前進。我現在要堅持鍛煉身體,因為不論是哪行那業都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現在我還要好好讀書,當老師的基礎就是要有豐富的知識,才能教導學生。我還要鍛煉自己的口才,只有好的口才才能使學生更容易的聽懂。最後當老師要有好的心理素質,只有好的心理素質才能使學生們都是品德兼良的人。

  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就是我人生導航的燈塔。讓我們一起向目標前進,一起朝着目標努力奮鬥。

  浙江杭州求知小學六年級:767047648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