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在您的鋪導下,又有一班的人才出現了,那是您的心血——您日日夜夜都為我們擔憂,在您的關懷下,我們快樂成長,而您,卻為我們這班童稚學生而少了一絲親春。 

  做了您六年的學生,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因為有了您,我們才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 

  上學的第一天,我分不清路,是您——“謝老師”,您帶我進教室的,您是那麼親切,我不禁喜歡上了您了。以後,我最愛上您的語文課了,因為您總有辦法讓我們愛上了語文,讓語文課不再那麼乾燥了。 

  六年級那年,您教我們寫詩歌,我那時可用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歇後語來說了,是您教會了我們篇寫詩歌的,讓我們在自然生活中獲取提示。之後,我偶然的機會,發現葉也有文章寫,那時,我耳邊突然響起您的教悔,發起一種思念(思想念頭),投入寫詩歌的瞳憬里,最後寫出了《葉》這首詩。在遊山玩水的時,我看到了一條河,很清澈,悅心極了,便寫下了《河》這首詩了。 

  老師,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現在,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向您表示感謝吧! 

  祝您:青春常在、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培彬 

  5月23日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