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之月600字作文

中秋之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嗎?不知道吧!我告訴你們自己喜八月十五中秋節,人們來迎接中秋節有的孩子們拿愛的燈來看月亮,有的在家裡燒烤。

  我和媽媽在伯父家裡樓頂賞月,一上來月亮真圓,像一輪玉盤嵌在黑色的天幕中。星星閃閃發光像孩子們的眼睛,我們把月餅、茶、椅子搬上賞月,我們把報紙鋪成一個正方形中間空着一個小正方形放着月餅、茶壺。我們一邊吃月餅,一邊喝茶聊天,我們玩的有說有笑。姐姐們照月亮看見,忽然有一個小圓形在夜空動來動去,我就得。很奇怪。我聽姐姐們說:“是孔明燈,你們見過嗎?”我是第一次看見的,向小孩子放風箏那種形狀,但是它不用人來放,只要在孔明燈裡面點火,它就可以在空飄來飄去,但是裡面的顏色金燦燦的多麼好看啊!還有人說孔明燈可以許願保平安。還有姐姐們講笑話說:“冰箱里有兩條香腸,有一個就說“很冷呀”另一個又說:“你怎麼會說話的。”說完大家都哈哈大笑,因為自己都可以說話,有問人家會不會說話。接下來,我們還猜謎語,說說或談談自己發生哪些笑話,你說我的,我說你的,大家越說越開心,我們還玩照影子,姐姐們那着高科技手機照影子,當照相機一樣。大姐姐把頭髮分成兩半兩手拿着,照下來我覺得像“豬八戒”的大耳朵,而媽媽覺得像一頂“大帽子”多好玩呀!一陣清風又吹過來。

  今年的中秋之夜,我們都很難忘啊!

   里水中心小學六(1)班 黃楚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中秋之月 標籤:中秋之月作文 秋之月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