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田老師,你真好!300字作文

田老師,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第一次大考的時候,我心亂如麻。老師向我走過來悄悄地對我說了一句話,此時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活波亂跳的。我知道那是老師對我的關愛。考試成績下來,我灰心喪氣 像泄了氣的皮球。老師又微笑的走過來又向那一次一樣對我說了一句悄悄話。我知道老師在給予我鼓勵。我望着老師拿慈愛的目光,頓時充滿信心。 

 老師就這樣,每次考試前總要鼓勵我。每當我失利便給予我力量,一直到那一次,我開心的笑了。也許對你們這是一丁點成績,可對我卻是莫大的成功。老師也開心的笑了,她笑的那樣慈祥。我在心裡鼓舞着我自己向前進吧,老師在那看着你呢,決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 

 老師!我只想對您說一句:“您辛苦了,休息一下吧!”這句話雖簡短,但代表了我的心。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將永不忘你。因為是您叫會我“拼搏,努力。” 

 老師您真好。

田老師,你真好! 標籤:田老師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你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