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2025年的一天的早晨,兵營里響起了緊急鈴聲。我們一個鯉魚打挺,立刻坐起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集合地點,隊長氣喘吁吁地說:“我剛接到消息,日,日本又要來侵略了!”隊長剛說完,就傳來一陣機槍掃射的聲音,隊長也倒下了,“隊長!隊長!”我們含淚帶着隊長的屍體,撤退了。我們找了個山頭把隊長埋了,我們發誓一定要為隊長報仇! 

  “嗒嗒嗒!”站崗的幾個人倒下了我們首先一驚,然後,帶着着大部隊到長城上隱蔽了。一看,差點暈倒,全是身穿反彈衣,頭戴防毒面具,手拿G-M9852,背上背着火箭筒。就在這時副隊長說:“大家不要灰心,紅軍不也是用舊裝備打敗了鬼子的呀!”這句話激起了我們的愛國之心,我說:“大家,我們承諾過要為隊長報仇,現在報仇的時候到了!”我們拿着刀槍,沖了下去,第一排人倒了,我們也不甘示弱,拿着槍就專打頭,到人群里,我們就拿刀砍,經過二十天的激戰,日本人終於被打了出去,我們終於為隊長報仇了。我們高興的哭了。 

  “起床了”我一下蹦起來說:“小日本舉起手來!”我一看是媽媽,原來是一場夢,我可不希望2025年是戰場,不過大家要向自己的夢想努力喲!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