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世界上每個人的童年都不同,每個人的童年都各有各的趣事。我就來寫一寫我的童年趣事吧!

  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每次放學后就喜歡找低年級的同學打架。我門學校後有一座小山,山腳下有一團刺,那刺很刺人。我和我的朋友就喜歡把他們推到刺團裡面去。

  有一次,他要和我的朋友挑戰,我想着下可有的玩了。第二天他們果然來了,我和我的朋友又把他們引到那座小山上,我和我的朋友一下子就把他們推到那團刺里去了,他們上來一個就推下去一個。他們投降了就沒整他們了。以後我們就成了這所學校的兩個小壞蛋。

  第三天,我也是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今天我們在放學的路上沒什麼好玩的,我靈機一動就想了一個餿主意:我看見路下面有兩塊蕎子地,我叫我的朋友一起下去打滾,我們把別人的蕎子滾成了平地。

  我現在想起就有點內疚,有點好笑。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