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人訪問w星球300字作文

地球人訪問w星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有地球人點點和蔥蔥來我們W星球來訪問。 

  點點和蔥蔥剛來到W星就碰到了W星球的守護者,噹噹機器人。噹噹是一個很熱情的機器人,他帶點點和蔥蔥參觀了圖書館。剛進門就有一個機器人給點點和蔥蔥每人一個遙控器,機器人說:“只要您把條件按一定的順序輸入,就可以在5秒鐘內實現。”點點非常好奇,便先試了一下。點點要的是一本雜誌和一把坐椅,在點點輸入之後馬上出現了。點點開始讚歎W星人的智慧。在他們就要看完的時候,噹噹機器人又出現了,說:“你們餓了嗎?如果餓了請跟我去吃飯。”到了飯店,有一個機器人把一個小粘貼貼在他們的手指上,噹噹說:“你們想吃什麼不用說,只要坐在座位上,機器人一會兒就會把你想吃的東西送過。”點點和蔥蔥正想着自己吃的東西,機器人就送來了他們想吃的東西。 

  點點和蔥蔥在W星球住了10天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W星球。

地球人訪問w星球 標籤:w星球作文 地球人作文 未來的地球人作文 訪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