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三班 

  郭 燁 

  天是12月29日,我們在學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這之前,我們老師精心挑選出二十名隊員,並且告訴我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輸了也不要緊,畢竟重在參與。我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我們對陣的六二班的比賽。我們班參加比賽的同學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摩拳擦掌一副勝利在握的樣子,啦啦對的同學站在場外目不轉睛的盯着參賽隊員。 

  終於,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我們立即喊起來:“六三班,加油!六三班,必勝!”我看着綠茶瓶子慢慢的一點一點向我們班這邊移動,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再看隊員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咬着牙,五官都變形了 

  我們還是一個勁的喊加油~~,老師看瓶子已經過來地上的黑線,就宣布六三班勝,YEAH!我們班同學齊聲叫起來,我們班勝了!!! 

  第二局開始了,瓶子直往六二班那邊跑,我目不轉睛的盯着瓶子,只剩兩米了,我着急的真想到場上助他們一臂之力,但是場上突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況,瓶子有望回來了,我真不敢相信這奇迹,瓶子里線進了,勝利在望!終於,老師宣布:“比賽結束,六三班勝! 

  拉拉隊員們擊掌祝賀,我們又蹦又跳,真想讓這歡樂的時間永駐!

有趣的拔河比賽 標籤: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