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二的上午,我們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賽馬上開始啦!

  裁判員詩老師宣布比賽規則后說:“三局兩勝者奪冠”。周老師是我們的“軍師”。帶領着我們開始布陣。“黃夢航在前面,做先鋒。記住左腳在錢,右腳在後,屁股下 蹲”。周軍師對我說著。我高興得一蹦,馬上作好了準備。我們302隊一強一弱,加上大力士——戴雨波壓陣。不一會兒,對方301隊也準備好了。

  詩老師在拔河繩中間系好一條紅帶,嘴裡叼着紅色的口哨,左手穩住紅帶在河界線,右手高高舉起,“準備,噓——”一聲哨響。頓時,操場上叫喊聲,響成一片。

  我兩眼瞪得大大的,緊?盯着紅帶,恨不得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它拉過來。“加油!加油!301隊加油!302隊必勝!”旁邊的拉拉隊拚命地叫喊着。這時,我們的軍師——teacher周,大聲叫着:“快,用力,身體向後傾倒。” “哦,302隊贏啦!”302的拉拉隊歡呼着。我一下子癱坐在地上,踹着粗氣看了看隊友們,一張張胖嘟嘟的臉蛋,有的變成了西紅柿;有的變成了紫茄子;還有的嘴唇也咬破了……

  休息30分鐘后,詩老師讓我們換位置進行第二輪比賽。哨聲一響,各自的拉拉隊叫得更歡啦!“不好,紅帶被301隊拉過去了一點,”我心裡一驚,有點慌張了。“快,臉朝天,發力 ,蹲下整個身體,向後拉。”此時,我們的周軍師也急了。“拉拉隊,快點扯開嗓門叫呀!為我們302隊加油呀!”“302隊加油!302隊必勝!”拉拉隊的叫聲可真大呀! “嗨——”一瞬間,我們幾乎同時大吼起來,猶豫一隻只發怒的雄獅。 “嘩——”地一聲,我們302隊個個昂面朝天跌坐在地,原來301隊放掉了繩子。 “啊——我們302隊勝了!全班同學興奮得跳着,大聲地叫着擁抱在一起。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啊!雖然比賽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友誼在繼續,團結就是力量在繼續……

  作文題目:

  《有趣的拔河比賽》

  東郊中心小學302班

  黃夢航



有趣的拔河比賽 標籤: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