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四上午,運動會剩下最後一個項目——拔河比賽。上場的同學都生龍活虎、人高馬大、力大如牛,這場比賽夠精彩。

  首先,我們六(2)班和六(1)班打響了戰鬥,只聽裁判員的口哨一響,我們班隊員握住繩子以排山倒海之勢向後倒去,一個個咧着嘴,鼓紅了腮幫,像熟透了的紅蘋果。場下的啦啦隊拚命地喊:“六(2)班加油,六(2)班必勝!”眼看着只剩下一分米了,我們一鼓作氣,把對方拔了過來,一聲響亮的口哨聲,勝利屬於我們。

  第二場,我們交換了場地,對方好象吸取了我們的經驗,力氣比上局大了很多,對方還差一點就勝利了,我們班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喊着“一二三有力,一二三加油!”頓時感覺有力了很多,力挽狂瀾,把對方反拔了過來,取得了勝利。

  我們第二個對手是六(3)班,他們班上場的都是大胖子。我們沒有一絲害怕,握緊繩子,不讓對方佔一點優勢。比賽開始了,對方一下子把我們拔過去很多,可我們沒輸,對方卻以為我們已輸了,於是他們放鬆了繩,我們趁這個機會,把對方拔了過來。我們歡呼起來。第二場,六(3)班吸取了教訓,如虎添翼一般,一上場就把我們拔了過去。第三場比賽是決勝場,我們緊張極了,心想,一定不能輸。我們雙方都不甘落後,一齊以排山倒海之勢往後倒,標誌繩左搖右晃,眼見我們就要勝利了,可不知道誰鬆了繩子讓對方勝利了。

  嗨,就差一點,我要大聲對六(3)班說:“六(3),明年我們再來決一死戰”!

  六年級:王文昊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標籤: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