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雨500字作文

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雨悄悄地來了,和百花一起迎接春天……

  清晨,雨悄然的灑着,輕輕地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在這時,只要你閉上眼睛仔細聆聽,就會聽到細細的“沙沙”聲,那是春姑娘踩過樹葉向我們走來發出的聲音,雨點就是她送給大地的禮物。遠處,房屋朦朦朧朧,近處,植物卻在細雨的沖洗下,顯得格外青翠欲滴,這倒讓我想起了“潤物細無聲”的景象,我獨自享受着這靜謐與幽深。

  雨,漸漸大了,我望着窗檐上哪斷了線的“珍珠”,,情不自禁的打開了窗戶,撲面而來的是徐徐春風,頓時讓人就得清爽無比。幾滴雨滴落在我的面頰上,涼涼的,很舒服,順勢帶來一股清新的泥土氣息,我瞬間被這天然的美酒所陶醉。

  雨落在積水較多的地方,濺起層層漣漪,天空與植物在水中的影子,也被撥散開來,雨聲變成了“滴滴答答,滴滴答答……”令人心曠神怡,彷彿身臨水中仙境。

  春雨來得慢,走的也慢。不知過了多久,雨才有了停的痕迹。時間一點點過去,一隻鳥兒劃過天空,發出鳴叫聲,我才知道雨停了。但,天空依舊灰濛濛的,空氣還很潮濕而且比以前更加清新,大地還殘留着它的遊絲,你還能看到水滴從樹葉上緩緩凝結,滴下的情景。

  春雨完成了它的使命,春姑娘已經來到……

  六年級:放??丿也是好的



春雨 標籤:春雨作文 春風春雨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 春雨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