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吃糖400字作文

我愛吃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侯我經常蛀牙,所以總進醫院拔牙,可我還是對糖如痴如愛,長大了,我還是愛吃糖.在吃喜糖時,我最喜歡,因為有喜糖吃,那麼一小包我並不滿足,所以我身上一有錢就回立即奔赴小店,買””大白兔.德芙.阿爾卑斯.玉米糖.巧克力......反正可多了,而且在我夢中也常常遇到糖:

  大清早,我早早地爬來,洗好牙背好書包向教室奔去,一走進教室,讓我大吃一驚,咦?大家在地上幹什麼呀?吃灰塵嗎?切,那多臟!我帶着滿腦子疑問來到座位上,問正在趴地上的老范:老范!你們在幹什麼呀?她說:在吃糖啊!什麼,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於是也去舔了舔地,我幸福地舔着教室的一切,彷彿生活在朵朵鮮花盛開的天堂.鈴鈴鈴,一陣鬧鐘聲把我吵醒了,只見口水滲濕了枕頭.

  我做的夢有90%是做糖夢的,那時我最幸福的時光.只要我一生氣爸爸就會拿出殺手鐧------糖的魅力,說:你不哭,這糖就給你!這招十分有用,我會使出吃奶的力氣忍住眼淚裝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當然在任何地方,爸爸總會帶幾顆糖.

  我知道糖多吃不好,可我忍不住不吃,因為糖會讓我的心情變好,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我愛吃糖 標籤:愛吃糖的小豬作文 我愛吃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