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糖600字作文

吃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彩虹糖的糖粒有酸有甜,特別好吃,相信大家都喜歡吃,我也是,我對彩虹糖可是情有獨鍾,但媽媽怕我有蟲牙,也擔心產品不合格,用的是工業色素,所以不經常給我買糖。長時間沒有吃到彩虹糖了,心裡有些抓狂,在我百般勸說和解釋下,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袋彩虹糖。

  一袋彩虹糖一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紫色、紅色、綠色、黃色和橙色。紫色的代表葡萄味,紅色的是草莓味的,綠色的是青蘋果味的,黃色是檸檬味的,還是橙色是檸檬味的。彩虹糖有好多吃法。

  第一種:把糖倒出來后,我把他們按果味分開,之後每種顏色取一個配成一組,剩下的則可以按比例吃,先數出每組的個數,之後用數學知識將他們相比,之後化簡比,按比的最後結果決定如何吃,吃完剩下的就可以吃好的了,一組一組的吃。這種吃法我叫它排列法。

  第二種方法,可以把糖一粒一粒的拿出來吃,可以把糖使勁的咀嚼之後咽下去;也可以一點一點的把糖的外皮含化,之後裡邊的糖就很軟、透明的,咀嚼起來也很有滋味;如果拿出來的重複了,就放到一邊,等放到一邊的糖有了四五個的時候,把他們放好,再用他們來彈玻璃球,哪一個失敗了就先吃掉,勝利的就最後吃掉。這種方法我叫它排除法。

  還有一個更好的方法,你可以把二到三種果味一起吃,那樣口味也是不一樣的,但是一定要記住,草莓和蘋果味的不能一起吃,檸檬和葡萄味的不能一起吃,我最愛吃的味道就是葡萄和草莓的一起吃,草莓甜、葡萄酸,一起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特別推薦此種吃法,我叫它組合法。

  吃糖的方法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不過一定要記住吃完糖可要刷牙呀!以免造成蟲牙!




吃糖 標籤:吃糖作文 愛吃糖的小豬作文 吃糖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