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6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永遠記住這一句話,但不知道出自哪一位人之口:“沒有人妨礙你,讓你不能快樂,有時卻是你自己不願意得到快樂。” 

天氣漸漸轉暖,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決定給自己放一天假,多天來的辛苦壓抑着我,今天可以鬆一口氣了。我到同學家去玩一玩。當我做出決定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偉大,我真的好開心,心中湧起一股不可名狀的東西,那大概是快樂的源泉,像上噴涌而起,然後又向四面散開,有如天女散花,落入水中,蕩漾起一陣漣漪,泛濫起一陣陣笑容。 

坐在媽媽的車子上,打開窗戶,伴着熱風,幾隻小蚊子混入車內,一不小心從我的眼皮子底下溜了進去。我立馬關上窗戶,可惜我又疏忽了,又有一隻蚊子“嗡嗡”地飛進來了。車子內開始進行一場蚊子大滅絕,一個也不許留,全都斬斬斬!我還要讓它們死無全屍,這可惡的小傢伙。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我扇,我扇,我扇扇扇!我使出百般武藝,一抓,一拍,一扇,可這三招都沒有湊效,氣兒就先泄了一半。 

這一隻蚊子慢慢地靠近我的胳膊,我一動不動,突然,“啪!”的一聲,拿開手,啊?不會吧?這隻蚊子也太靈活了點,一下子,居然,居然就沒了影子。可惡!我一下子不知道蚊子的去向。 

那一刻,我真的很沮喪。 

哦!就在那一剎那間,蚊子又找到了,飛回來了!我好驚喜! 

“啪!啪!”又是兩下,攤開手掌,發現血印,蚊子,兩隻,三隻!三隻!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因為世界又少了三隻蚊子!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 

沒有人妨礙你,讓你不開心。 

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

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