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的哲理400字作文

人生的哲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生活中的六年裡,我掌握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人生哲理。看似微不足道,卻蘊含著生活的味道:有酸甜的,有苦辣的……美妙的生活卻隱藏着種種道理。只有對生活充滿細心的人,才能夠發現其中的玄妙。

  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自己沒有發現?因為你少了一顆細緻的心,多了一顆馬虎的心。當然這是說某些的人。開始我也是擁有一顆馬虎的心,後來從一點一滴的積累成一顆細緻的心。

  沒錯生活中就是少積累,只有不停積累心、知識才會日月壯大。也只有當人領閱到積累的‘厲害’才能把它發揮到極限。

  人生中會積累的人,總會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哲理。

  人生看似沒什麼卻有它獨特之處,你想一想愛迪生不是從生活中積累才成為了傑出的偉大的科學家。你敢說著名的科學家、發明家……哪個不是從生活中將看到的、聽到的等等積累下來在研究,在研究出來。這些不是要多強的毅力、多少的積累……嗎?

  每個人都可以發現、都可以積累、都可以……這些都取決於自己!

  六年級:徐子豪



人生的哲理 標籤:人生的哲理作文 人生哲理作文 哲理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