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春姑娘500字作文

尋找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爺爺漸漸地離我們而去,這就標示着春姑娘要來了。於是,我決定去尋找春姑娘。

  早晨,一縷縷陽光灑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那麼明媚。伴着“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出發去尋找春姑娘。找到了,找到了,我找到春姑娘。

  走在校園花壇邊時,頓時有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脾。這種新鮮的空氣只有春天的時候才讓人感受到。

  瞧,原來發黃的小草,好像聞到了春姑娘的氣息,一個個都戴着綠色的帽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爭先恐後地伸出身子,在春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擺着,好像對我說:“你好,你好。”我抬起頭來,看到一個個將要怒放的花骨朵兒,再仔細看,花骨朵兒上面鑲嵌着晶瑩剔透的“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出它那奇光異彩。

  春風好似一把精巧的剪刀,在花壇兩邊的柳樹姐姐的秀美的長發上剪出了小小稚嫩的綠芽。只要春姑娘打打哈欠,柳樹姐姐那長發便輕輕地飄來盪去。

  青的草,綠的葉,還有那要怒放的花骨朵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看到這如此美妙的畫卷,有誰看后不為這畫卷而陶醉呢?

  人們也紛紛走了出來。在陽光明媚的春天,鍛煉鍛煉自己的筋骨,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

  啊,春天來了,充滿生機,充滿希望的春天!



尋找春姑娘 標籤:尋找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