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又暈車了700字作文

我又暈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暈車”一個讓我十分敏感的詞語。我很討厭暈車,可它卻偏偏捉弄我了一般。 

上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阿姨,寧寧、還有寧寧的奶奶一 起起去懷溪踏青。我坐上車后,拿出一個雞蛋,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車開了,我再也吃不下雞蛋了。 

平常,上車十幾分鐘后,我才會難受。可是今天,我吃了雞蛋,肚子中的“大海”移山倒海。我無奈之下,把雞蛋扔出了窗外。在我肚子里,消化物隨里“美妙”的音樂聲起伏不平。就像大海中的魚兒在狂風中翩翩起舞。我在心中上劃了一個十字,祈褥:“上帝啊,救救我,不要讓我吐”。“砰”一包酸梅掉了出來,原來媽媽怕我吐,特意放進去的。它幫我暫時克服住了狂風。 

但大海不能像鏡一般平靜,而常常掀風做亂。“一顆,二顆,三顆。”已經有三顆酸梅為我“英勇獻身”了。可牙齒又嚷着痛。沒辦法,都是一體,自然也會不舒服。只好不咬,用吸。一股酸水流進大海中。我舒服多了。不過我考慮到了一點:中午的飯我是不能吃了。牙齒不能為我“艱苦奮戰了”。我不禁又想:在一般情況下,吃兩顆酸梅已達到極限了。這次我破了紀錄。“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了半個小時的奮鬥后,我們下車休息。不過,還要坐車。第2次坐車時,阿姨讓我從1數到1700,就到終點了。我馬上在心中默默地數:“1、2、------”一直數到了1683、我們在那時就已經下車了。 

星期天上午,我又要坐車回家。上車找好座位后,我便又開始了我的數數旅程了。“1、2、3、----”我數數的聲音慢慢變成了輕微的呼嚕聲。 

坐第2次車時(從水頭到龍港),我口乾舌燥,不想數數了。我躺在那兒,一動不動,簡直是一堆木頭。那時我嘴裡含着酸梅,眼睛盯着電視機屏幕,津津有味地享受快樂的折磨。 

到家了,我先幹什麼呢?當然是刷牙呢!牙可疼了,暈車真難受!

  作者:楊怡 

    

  



我又暈車了 標籤:暈車作文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 我又長大了作文 我又長大了一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