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春天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的腳步

  春悄悄地來了,它邁着那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在那美麗的田野里,黃花花的一片,哦,原來是那黃燦燦的油菜花。瞧,那一片嫩綠,原來是那出生的小腦袋的“孩子”??小草,那草,近處的呈鮮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一點的呈墨綠色,那一片綠色的天空,是小草的天地,它正受着春姑娘的滋潤。那嫩綠的小草在藍天下歌唱、歡笑。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公園,一個個嫩綠的芽,在那高大的樹上生長。剛度過寒冬臘月的臘梅樹,早已長出新葉,似乎驕傲地說:“我是春姑娘的第一個客人。”那一棵高大挺秀樹上,已開出潔白無暇的美麗的花了。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河邊那長發仙女??柳樹,在微風中飄過,它在感謝春姑娘給它的新衣裳。那嫩綠的芽已鑽出小腦袋,呼吸着春天滋潤的空氣。那大樹邊的小草也隨大樹一起成長。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池塘,一條條魚兒歡快地游着,不時跳出水面,和其它的魚兒一起嬉戲、玩耍。池塘里小青蛙,在荷葉上哇哇地叫。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那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飛翔着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它們在歌唱春天。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圖畫。這是春天的腳步。

  在草地上,小草在生長,孩子們拿着一隻只着風箏在天空中放着,草地上有小草的歌唱,有孩子們的歡笑,這是春天的腳步。

  無論走在哪裡,都有孩子們的歡笑,小草的快樂,鳥兒的歌唱……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就是春天那輕盈的腳步。



春天的腳步 標籤: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