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的腳步800字作文

春天的腳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看,那叢中的枝葉,枯黃的小枝,從纖細的手中,迸發了新的感激。看,那操場的一角,小草生根拔地。感受到風一樣的快樂,滋生了新的創意。看,那河邊的楊柳,綠色的迷濛從中升起。那美麗的嫩芽,感謝着春天的情誼。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劃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里勞作的農民們喝彩。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里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生機勃勃。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他走到田野,校園,小溪......走遍了世界每一個角落,無處不見春天的腳步,無處不見春天的美麗。 

  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金黃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淺粉的杏花,粉紅的桃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還有一些叫不出名的花,散落在大地上,大地一下變得五彩繽紛! 

  在微風的愛撫下,一朵朵花骨朵跟隨着春天腳步留下的痕迹,盡情的扭動着身軀,爭先恐後的怒放出最美的顏色-紅,像給大地鋪上一層璀璨的紅地毯。小草舞動着她嬌小的身軀,美麗的花朵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柳樹的秀髮在風中輕輕飄動;一切淋浴這春陳的曙光,在春風中搖曳,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春天是明媚的陽光,溫暖可愛;春天是艷麗的花朵,五彩繽紛;春天是綿綿的細雨,滋潤萬物;春天是廣闊的藍天,晴空萬里。

  誰說春天悄然無聲誰說春天來去匆匆春天的腳步縱然輕柔,卻也會留下足跡;春天的步伐縱然飛快,卻也會留下醉人的芬芳。 

  春天,帶來了春天的足跡.在這足跡中,萬物復蘇了,在這足跡中,人們覺醒了.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他生長着;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着我們上前去!

春天的腳步 標籤: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