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年夜500字作文

大年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大年夜。

  晚上,我們兩家人圍坐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演員們嘹亮的歌喉,優美的聲音,滑稽的動作,刺激的雜技表演,引人入勝的情節吸引我目不轉睛地觀看。

  這時,大人們開始準備年夜餃子了,我哪樣都幫不上忙,只好打打下手,端個盤子送送碗,餃子下鍋嘍!我開始準備碗筷,家裡熱鬧的氣氛和碗叮叮咚咚的聲音使我很幸福,一切準備就緒,大人們也都上了桌,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就有個習慣,沒個人都要說一句吉祥話來慶祝新年,我無心遐聽他人的發言,只構思自己的,終於到我了,我端起酒杯說:“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祝大家家庭和睦幸福:年留似水月月情,皎月如歌輪輪高。祝大家平安,事業有成:吉祥平安天天樂,運轉乾坤步步高。祝大家,心情好,心態好,活的好:行程萬里君莫愁,人生自古多煩憂。三個對聯的橫批都是:喜樂交臨。祝各位:但願人長久,千里弓嬋娟!”大家都笑了,像是對我的稱讚呢!

  “當——”莊嚴而洪亮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我們湧出家門,把禮炮點燃,七隻大火球騰空而起,在天空中組成了天女散花的美麗圖案。

  大年夜就在這樣的歡樂中結束了,我不留念這樣美好的一天,因為我知道明天會更精彩!



大年夜 標籤:大年夜作文 年夜飯作文 年夜作文 吃年夜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