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購買年貨600字作文

購買年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爸爸對我說:“我和你媽媽要去採購年貨,你去不去呢?“好!”我興奮地回答道。 

到了大潤發超市,剛一進門一股人流就把我們給淹沒了,簡直就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們好不容易隨着人流上到了二樓。哇,商品和人流多得簡直像要把整個大潤發擠爆了呢! 

我先拉着爸爸他們來到食品區,裡面的食品真是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我先拿了幾包最喜歡的“樂事”薯片,又拿了兩盒“百奇”餅乾。瞧!媽媽又在為買什麼牌子的巧克力而動腦筋,只見她一手拿着一盒“德芙”、一手拿着一盒“格力高慕紗”,嘴裡還在自言自語地說“是買‘德芙’還是買‘格力高慕紗’呢?”我想了想走到媽媽旁邊說:“那我們買一盒‘格力高慕紗’,再去稱一點散稱的‘德芙’不就好了嗎?媽媽聽了連連說:“好主意!”,便又跑去稱巧克力去了。 

爸爸又走餅乾區里,買了幾盒打算送人的曲奇餅乾,還幫我買了一袋草莓味的“王子”餅乾,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接着,爸爸媽媽又帶着我來到了水果蔬菜區。反正我沒興趣挑蔬菜,就讓他們隨便挑。只見媽媽對爸爸說:“我挑香菇,你挑土豆。”爸爸一聽媽媽的“命令”便刻不容緩地撕下一個袋子去挑土豆,媽媽也撕下一個袋子挑起香菇來。過了好長的時間他們倆終於挑好土豆和香菇。趁着媽媽去稱的時候,爸爸又帶着我去拿了兩袋水晶蝦仁和一袋粟米等。等媽媽稱完回來,我們便去結賬。 

最後,我們購完年貨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這購買年貨雖然人多又累但是還真有趣。等明年過年的時候我還要跟着爸爸媽媽去購買年貨啊!

購買年貨 標籤:買年貨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年貨作文 辦年貨作文